中央、省级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22-12-09 22:1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9

12月7日-8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专题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杭召开。来自全省40余家高职院校的近百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的成立。

现将中央、省级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对于会议的报道情况整理如下:

人民网: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新华网: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光明网: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金台资讯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澎湃新闻: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成立 推动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实践创新

杭州网: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钱江晚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潇湘晨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号: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中国教育在线职业教育频道: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凤凰网: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新浪新闻: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网易新闻: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腾讯新闻: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