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22-12-09 16:5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9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高职院校党建思政工作,做好职业教育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于2022年12月7日在杭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浙江省高职党建研究会、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原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坚作主旨报告,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与统战处处长陈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时清等嘉宾出席活动。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座。

image.png

图为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会议

会议成立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的成立初衷,是依托省党建研究会这一平台,依托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等优质传媒企业和先进传播平台资源优势,在职业教育党建引领、思政铸魂、文化育人、数字赋能、媒体联动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打造以职业院校为主体、以优质媒体为载体、以企业和行业为依托的多层次、立体化工作体系,实现“校行企媒”之间的资源共享、舆论引导、品牌打造和良性互动。

image.png

图为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正式成立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据悉,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共有45所高职院校参加。会议主要围绕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成立仪式、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顾问聘任仪式及相关主题讲座、各院校宣传部长交流研讨会以及围绕党建宣传相关主题交流、经验分享等内容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