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双高计划”建设、督导评估、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9-21 08:50:33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09-21

近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督导评估、教育评价改革试点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校长贺星岳,副校长丁明军,党校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教学督导处、招生就业处、校园建设与后勤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丁明军主持。

AF5B2E2E91793461D74EC1C4EB3_EC30F884_631AB.jpg

教务处负责人对“双高计划”作战平台更新情况、暑期重点任务和亮点等进行了总结。随后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重点,一是要明确学校目标管理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工作,确保2022年度任务全面达标。二是要全面核对建设方案与任务书,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三是要梳理突破终期重点任务,提前规划,为2023年的终期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教学督导处负责人随后依据时间线介绍了督导评估整改情况,包括督导工作重点节点、问题清单、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同时,布置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任务。

AF72EB8910F11CE30C1B6962581_A72E927F_48B15.jpg

会上,丁明军要求,一是各项目组相关部门要自主组织开展工作,要将任务书作为指令自觉梳理任务清单,提前规划节点计划、终期计划,做到心里有框架、有目标、有思路。二是要注重基础性、成果性等数据积累,扎实开展日常工作,统筹数据心中有“数”。丁明军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各项重点项目。

7CF6E4D918A766768A06A468C15_2FE83DC6_4BA72.jpg

贺星岳强调,“双高计划”建设、督导评估、教育评价工作是下半年的学校重点项目,做好这三项工作对于学校建设有重大意义。他指出,一是各部门要合理制定计划,加速推进工作进程,全面完成2022年双高任务。二是认真组织督导整改工作,获得2021年高职院校督导评估全省第一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要将其化作前行动力,不可懈怠,准备迎接2022年度的督导评估。三是要积极深化教育评价改革,重点回顾总体方案,按照稳步推进、稳扎稳打的思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双高计划”建设、督导评估、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都是学校重点工作,各项目组和相关部门必须锚定目标、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争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